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

优格美式松饼


最近已慢慢的喜欢上跑步,一星期大慨有三天,虽然不多,但总比一整天呆在班公室对着电脑好。






这简单又容易的松饼是我家三个宝贝都喜欢的饼。真的是边烤边吃,还好我手脚快拿了两个来排照,

我一连两天都烤这松饼,第二次下了通谍,不能边烤边吃,不然明天的早餐就泡汤了。。。呵呵!


食谱取自Siew Hwei家 (我有做小小更改)

材料:
鸡蛋 1颗
白砂糖 30g
盐 1/4小匙
原味优格 70ml (我放50ml)
蓝莓酱 30ml (我自己加)
低筋面粉 100g
泡打粉 1小匙
无盐奶油 60g (隔水融化)
樱桃和蓝莓 共80g (切细)(我用2tbsp葡萄干加入1tbsp 兰姆酒,事先泡好)

做法:
1. 将鸡蛋打散,加入细砂糖、盐和优格,用打蛋器搅拌均匀。
2. 筛入低筋面粉和泡打粉,搅拌至无颗粒,接着加入融化奶油,搅拌至质地顺滑。
3. 加入樱桃和蓝莓,搅拌均匀。
4. 预热松饼机,刷上一层奶油,舀入面糊,烘烤大概5分钟至熟。



3 comments:

  1. 来拿一片当夜宵,不知道明天会变胖吗?高卡路里叻,哈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gie,欢迎你!这松饼吃不胖的,有我孩子跟你抢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燕。。
    收拾收拾这个食谱,我也要试试这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