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 5 February 2013

巧克力慕斯蛋糕@十四岁大男孩




延续上篇,婚后三个月后,很快我也有了小宝宝,预产期刚好靠近结婚周年,在想着要怎么要祝周年庆的同时,我俩的爱情结晶大宝也出来凑热闹.

顽固的他,在预产期过了还不想出来,医生也只好多给我十四天的限期.

在限期第十天里的早上,已有感觉到肚子在阵痛,晚上放工回家收拾东西,家翁直接就把我送到.原以为马上就能生,哪知医生说还没要等隔天。

隔天里,一整天下来到晚上已放了两次催生药,就只痛,没来红羊水也没破。

又到了隔天,医生也没有什么办法了,只好把我推到产房,吊水再加催生药,如果还不能就考虑开刀了。

那时,我也急了,就跟宝宝说别在哪闹脾气了,今天是爸妈的结婚周年,就不能乖点出来吗。顺利生下他也用了三个小时。

还没生出来就闹脾气,出来后的性格还真的蛮!



这蛋糕用了Eileen@记事本的食谱,是一道很好吃的蛋糕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