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 30 March 2013

班兰牛油蛋糕



一款很绵很香的牛油蛋糕,因为我的不用心,面糊打的不够松发,又烤了过头,变的干干又有点硬。。。。唉!

这个教训会记在心里,凡事都不能马虎。不然会浪费食材浪费时间。

我也要谢谢家人不嫌弃的也把它吃。



食谱: 鲸鱼蓝蓝小窝居

材料:
牛油180克
细糖80克
鸡蛋A两个
60毫升班兰精华汁,
20克牛奶
自发粉220克
发粉1 tsp
黄金烤香椰丝 2 tbsp

*牛油及细糖打至松发,加入鸡蛋继续打发
*加入粉类,班兰精华汁及牛奶
*用刮刀搅拌均匀
*预热烤箱,170c,40分钟

#我做两条长形蛋糕,把一个加入黄金烤香椰丝#




上个星期妈妈与小弟一家人来我家小住三天,家里多来了九个人,真热闹。

妈妈也大显身手的煮她的招牌菜,nasi beriani,ayam kurma 与 sotong.





小弟的三位千金,右边两位是双胞胎哦!



小弟的小王子



这是我的DD小宝贝






shopping时间,买了好多按摩器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