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 14 May 2013

金牌吐司



金牌就是金牌,出来的效果还真的是软的哦!

虽然卷的功夫还不到家,但不影响口感,隔天还是软的。

也顺利的让这模做完美的开张咯!嘻嘻!



食谱:QiQi In The House
我做原味的

材料:
高粉 300g
细糖 30g
盐 1/2tsp
酵母 1tsp
牛奶 98g
水 100g
无盐奶油 20g

直接后油法。
带盖450g土司模具,最底层175°度-40分钟。(视个人烤箱调整)

**下次可用中层来烤××



11 comments:

  1. 面包。土司,还是我的爱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就知你爱面包,请你一片。。。呵呵!

      Delete
  2. 原味的话,配方中的水份可全用牛奶哦!
    有没有留一片给我jek??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要金牌的吐司,其他没有牌的,我不吃,哈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下次做个燕@温暖牌给你吃。。。哈哈!

      Delete
  4. Yen~~
    老莎也挺喜欢这个配方~~~
    大面团那刻就知道,实在太棒的手感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喜欢不粘手的面团,真的好棒!

      Delete
  5. 这个食谱我还没有做过 :$

    ReplyDelete
  6. 抱歉,我是TM新手不知道要怎么操作...
    是不是把所有金牌土司的材料倒入主锅?
    时间/热度/速度 要调怎样的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