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 7 October 2014

南瓜面包


南瓜蜜月@第四样作品~~南瓜面包

喜欢一个面团做几个花样。。。有花式,长条,圆形。

加点cheddar cheese,撒点糖,我就不相信那几个嘴叼的吃得出是用南瓜打成的面团。。。哇咔咔!



食谱参考:孟老师100道小面包 (16粒)

高粉 400克
低粉 120克
细砂糖 70克
盐 半小匙
即溶酵母 8克
蛋 一颗 50克 (已取2小匙做用涂面)
奶水 145克
南瓜泥 130克
奶油 40克

一般面包的程序。休面 至双倍大
分割每个 60克,做出喜欢的形状。
最后发酵40分钟或双倍大,铺上cheddar cheese,撒点糖。
175度 烤至金黄色。



This post is linking to Little Thumbs Up October Event : Pumpkin 


3 comments:

  1. 这一系列的面包我超爱!哈哈。。快递给我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Yen,

    I love the nice golden colour of your buns. They look very yummy and pretty.

    Zoe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!我也是这样骗我家的小儿子,就是涂些奶油还是cheddar cheese,洒满满的糖就能瞒天过海到他肚子里去了,哈哈哈哈!谢谢你把爱心面包链接到我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