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 31 October 2014

南瓜豆沙包


南瓜蜜月@第十六样作品~~‘南瓜豆沙包’

最近一直蒸蒸蒸,希望能一直酱蒸得美美的,我就满足了。




食谱参考南瓜玫瑰馒头

面粉 250克
即溶酵母 3克
细砂糖 25克
南瓜泥 60克
沙拉油 10克
水 90克

1. 把全部材料搓揉成光滑面团,将面团放在温室下松弛5分钟,即可开始整形。
2. 把面团分割成每粒50克,揉圆备用。
3. 把面团包入豆沙,搓圆再压扁,在包的旁边切出六痕。
5. 将面团放入蒸笼里进行15分钟发酵,大火蒸 10分钟。

**如是白天温度较高,最后进行发酵15分钟,
如是晚上温度较低,可用20-25分钟来进行最后发酵**


This post is linking to Little Thumbs Up October Event : Pumpkin 

&

I'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October 2014 Event Theme: Bun in My Hot Steamer hosted by Fion of XuanHom's Mom.


6 comments:

  1. 我可爱只吃南瓜包皮吗?因为我不爱吃豆沙馅哦。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当然可以...我也是比较喜欢馒头

      Delete
  2. 这个造型好特别,我要学起来,谢谢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个造型对你来说不是问题...呵呵

      Delete
  3. Hello 燕, I like these steamed 南瓜豆沙包 ^-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迟来了一步,还吃得到吗? 我最喜欢豆沙馅了。:)

    ReplyDelete